如系

江水湛然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心声。真的。
他们是连着我的心的人。

Starry:

看完哥哥的艺考视频,跟大家分享一种奇怪的心情吧。

当我对哥哥弟弟还是普普通通的喜欢——差不多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吧——一看到有关的资讯我就要毫不犹豫地点开,看完之后就要给所有知道我喜欢凯源的朋友发链接。我会哈哈大笑,然后跟所有人讲,我有多骄傲,喜欢他们的感觉有多好。

可现在不一样了。

好几次,好几次。首页越是抡着骄傲,我越紧张无措。弟弟去联合国的演讲我昨天才敢完整地听完一遍,全程吓到咬着手指。今早看到王牌里的拔丝地瓜,跟着弟弟就哭了。

哥哥艺考的视频,我悄悄从教室跑出来,躲到厕所最里面一间一个人抖着手看。哥哥一开口,一笑,轻盈的刘海一跳,我这一颗心就跟着动。那么短的视频,看完了我才真的松懈下来——我担心了一下午的人,比我想象得还要好还要好还要好。

明知他们不会出一点差错,我还是紧张。我太宝贝他们了。


凯源变成了不能轻易去提的两个字。
我本人平素随和,但脾气其实火爆,凡听到关于他们的一点点不合我心意的话,可能都会提着刀去砍。

哪怕是“你怎么喜欢他俩呀”。
我靠,他们俩这么好,我不喜欢他俩喜欢谁?!问的什么屁话!



现在喜欢他们,是什么感觉呢?

是生长痛。
是刀背割心。
是吹完最后一支生日蜡烛。
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。
是睡不着的夜里听着骨头拔节。
是成长。让人热泪盈眶的那种。


真好啊,喜欢这么好的两个人。
真好。


追星追的是为人的坚韧和温柔、执着和优秀。


真好,真好。


评论

热度(553)